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省信访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河北省信访局门户网日期:2024-03-22发布人:admin已浏览: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全面提质增效,3月18日,省信访局邀请省委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王起钧同志到局机关开展了一次以“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带头作用 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锐同志主持,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起钧同志从“正确认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主要任务”“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三方面出发,紧紧围绕机关党建发展历程和使命任务、党支部工作相关要点、“四强”党支部创建等内容,给大家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党建业务专题授课。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提升了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党建工作水平,也为各党支部开展2024年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将认真消化、深刻领会,把培训收获灵活运用于党建工作中,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