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廊坊市信访局日期:2019-11-01发布人:admin已浏览:6293

  11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建民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市委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建民同志领读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王建民同志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问题发言。大家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做了全面深入的对照查摆,紧扣“18个是否”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正视问题,逐项对照检查个人差距,深刻剖析产生根源,认真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找准问题、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预期目的。

22.jpg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留虎同志点评指出,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王建民同志带头和其他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落实“三个摆进去”要求,不回避、不遮掩,问题找的准、找的实,有成效。

33.jpg

  为了落实此次专题会议要求和市委指导组意见,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建民同志指出,要以这次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为契机,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突出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把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二是把个人整改事项与抓好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根据班子成员各自分工,深入抓好分管工作的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以有效解决自身问题带动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在会上说明有关情况,讲清表现,深挖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有辣味、改进提高见成效。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