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王建民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 廊坊市信访局日期:2019-10-17发布人:admin已浏览:7662

  10月16日下午,根据廊坊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建民同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闫青生同志到会指导。副局长张克让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建民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对标“守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守初心,需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守初心,需要时刻充满人民情怀。守初心,需要时刻践行群众路线。要勇于“担使命”,坚持“人讲称职、事争一流”的工作理念,争当复兴路上的推进者和主力军。担使命,就要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担使命,就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担使命,就要勇挑攻坚克难重担。要精准“找差距”,坚持敢于“直面问题、自我革命”的勇气,激发担当实干、勇于争先的内生动力。要查政治站位,看忠诚担当。查宗旨意识,看服务群众实效。查理想信念,看党性原则。查作风纪律,看执行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查精神状态,看履职尽责。查廉洁自律,看修养和家风。要主动“抓落实”,高度自觉地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贯穿于履职始终,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抓落实。要在防风险、保稳定上抓落实。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抓落实。要在作风建设强保障上抓落实。

  张克让同志在主持时指出,建民局长的党课,既有讲政治的高度,又有对党、对人民的满腔热忱,饱含深情,紧密联系我们的工作实际,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建民局长党课为契机,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成果,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研讨和调研的基础上,开展“回头看”,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