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廊坊市信访局日期:2019-10-10发布人:admin已浏览:6957

jianghua.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9日,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并针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建民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列席参加。


2.jpg

  集中学习采取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和专题交流研讨发言方式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发表的三篇重要讲话和《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等主题教育必读篇目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3.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王建民同志在学习总结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国庆信访维稳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全体机关干部为拱卫首都安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永无止境,强化理论武装,是筑牢思想防线的基础和根本,是坚定理论自信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把学习研讨抓实抓细抓深入,不断加强创新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原著悟原理,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就深入搞好学习研讨,王建民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方式上再创新。二是在学用结合上再深化。三是在学习纪律上再严格。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