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要闻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廊坊23件非遗精品亮相中国与科威特非遗数字展

来源: 廊坊市人民政府日期:2021-04-13发布人:admin已浏览:127

       4月8日,“物以载道——中国与科威特非遗数字展”正式上线。廊坊共有23件非遗精品亮相此次展览。

       据了解,本次数字展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科威特国大使馆、科威特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是庆祝中科建交50周年的重点项目。展览通过应用最新的AR拍摄技术,打造沉浸式数字展厅,用“科技+非遗”的手段,充分展示中国与科威特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览将持续至7月8日。

       展览共分为四大板块:“丝路明珠——‘一带一路’中的东方文化使者”“乘物游心——中国古典雅致生活”“匠心传承——创新赋能传统技艺”“来自科威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廊坊非遗志愿者团队积极推介下,胜芳大明旗袍馆手工制作的两件旗袍在“丝路明珠——‘一带一路’中的东方文化使者”板块展出,展现东方传统服饰的古典之美。

       “在大数据和虚拟技术发展的今天,我们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展示非遗项目,激发古老艺术的活力。”廊坊非遗志愿者团队负责人邵荣伟说。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