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省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处室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河北省信访局日期:2021-03-31发布人:admin已浏览:416

       3月26日,省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处室述职测评会议。副局长赵韶峰(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胡师彪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对述职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信访工作意义重大。在2月8日的全省信访局长视频会议上,我们提出了“1347”工作思路,对全年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完成好目标任务,需要我们始终保持一种拧紧螺丝上满弦的状态,一环一环谋划好,一步一步抓落实,一锤一锤夯基础,为圆满实现今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定期述职考评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抓工作的模式,也是一种监督形式,有利于局务会了解各处室工作状态和干部状态,有利于各处室之间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还有利于加强工作的透明度与公开化,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做好述职考评工作,对于提升我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抓工作的思路、能力以及工作作风也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我们要充分坚持好、利用好、发挥好这一制度的优势作用,以此次述职测评会议为契机,把干部述职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并结合实际不断加以健全、完善,促进定期述职考评常态化、长效化,倒逼大家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抓实工作,真正在全机关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和导向。

       会议要求,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好处室带头人和局务会参谋助手作用,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战斗员,坚持做到系统谋划好、合理摆布好、盯紧落实好所承担的各项任务,促进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厚植理论功底、夯实业务基础、增强实践能力,勇于在解决群众难题,推进问题化解中,主动经受历练,不懈创新进取,在实践总结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通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更好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创造活力,提振精气神,凝聚起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处(室、中心)和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2020年度绩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