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廊坊市信访局日期:2021-03-18发布人:admin已浏览:703

IMG_6364_新.jpg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建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建民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王建民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闻令而动,全身心投入。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做到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学党史”上走在前,在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上走在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在“办实事”上走在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开新局”上走在前,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建民同志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扎实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导检查,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引领信访工作在新发展阶段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6375_新.jpg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