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廊坊市信访局“党课开讲啦”

来源: 局党建办日期:2020-06-29发布人:admin已浏览:7931

1922148193.jpg

6月2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建民同志在“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上,以“不忘初心誓言、勇担时代使命,以党建引领助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1040891806.jpg

王建民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地学习好、实践好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建民要求,要正确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渊源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三要切实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指导意义。

王建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市信访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助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制度机制。二要综合施策施治,进一步推动信访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决战决胜,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责任担当。四要讲政治做榜样,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五要强化身先士卒,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六要奋进加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