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廊坊市信访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廊坊市信访局日期:2020-01-17发布人:admin已浏览:1163

1月16日,廊坊市信访局召开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闫青生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579227852556745.jpg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王建民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局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成果启示。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落细落实四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个多月的主题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初心,增强了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了信访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也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为我们进一步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从严治党提供了有益启示。

1579227898604295.jpg

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强化担当作为,始终强化整改落实,始终推进自我革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履行好信访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责任使命,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做出应有贡献。

1579227923751507.jpg

闫青生同志代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1579227952287323.jpg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