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要闻
工作动态
最新发布
《信访工作条例》解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廊坊市信访局
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实况
疫情期间群众到廊坊市信访局信访相关注意事项
信访局长谈信访——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增辉

廊坊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廊坊市信访局日期:2019-09-15发布人:admin已浏览:7013

1568615192138648.jpg

9月15日,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信访局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民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俊彦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罗向菊同志出席。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局长张克让同志主持会议。

1568615267697803.jpg

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克让同志主持

1568615320442366.jpg

市信访局督查专员孙振锋同志(左一)传达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王建民同志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9月10日,市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冯韶慧书记作了讲话,对全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事要解决”,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防范风险保稳定。

1568615391523438.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王建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建民同志指出,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达到“聚焦学深悟透真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信仰信念信心,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机遇挑战任务,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初心职责使命,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自律自省自重,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聚焦、五实现”目标。

王建民同志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认真检视我市信访工作中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能、工作实绩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革除顽疾,刮骨疗伤,聚焦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职责使命,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1568615421115419.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俊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俊彦同志对市信访局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冀ICP备17021791号-1  版板所有:廊坊为人民服务网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226号
联系电话 :0316-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