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申请人 胡萍 性别
年龄 1984.07.18 职业 传媒
信访部门 新华街社区办 问题类别 监督
主题 街道办一直没有开意见答复书.还没有拿到房产证
内容 我是2016年10月1日购买香河县新华大街自在城的商品房.从今年四月逐级反映.后到国家信访局以后.8月11日香河新华街道办事处开的证明.到现在也没有明确什么时间能拿到房产证. 同一批办的后面办的十多个人ta们已经早已经拿到了房产证. 很多去了国家信访局的大多不给办.还有几百人没有房产证.现在大家都想继续往上反映维权要房产证了.每次上级下来到香河县的意见指令难执行!希望上级领导部门能多关注香河办理房产证方面问题. 能够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监管到位督促香河县相关部门. 帮助我能早日拿到房产证!非常感谢!
处理结果
受理部门 新华街社区办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程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0-11-02 09:30:56
答复内容 新华街社区办反馈:自在城小区位于新华大街北侧,由香河城镇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一期(1—18号楼)于2014年10月交付使用;二期(20—24号楼)于2019年10月交付使用,共建住房4094套。目前,已办理房屋不动产权证2081套,剩余1413套正在办理中。胡萍所购买的自在城24号楼4单元2302室房屋不动产权证已办理完毕,正在办理贷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将发放到胡萍手中。

【留言】【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