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申请人 胡萍 性别
年龄 1984.7.18 职业 传媒
信访部门 新华街社区办 问题类别 监督
主题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事处一直没有出具信访意见答复书
内容 今年四月我逐级反映给办理香河县自在城24号楼4单元2302室的房产证问题.到8月11日香河新华街道办事处开了信访双向责任书.街道办口头承诺10月1日下房本.8月24日开发商已上交契税.到了10月1日假期过后.10月16日联系香河自然资源规划局.房产证还没有开始办理.契税交了一个多月还没开始办理.还存在诸多问题.并不是契税交了就能办下来房产证.新华街道办没有及时发现中间环节问题给解决.等到时间到了才发现出了问题.信访双向责任书提示60日给办理完毕并出示信访意见答复书.现在60日早已过了.多次联系新华街道办给出具信访意见答复书.一直没有给我出示.希望上级领导部门监督新华街道办事处给出示信访意见答复书.并监督督促香河县各个办证机关部门.帮助我能早日拿到房产证.非常感谢!
处理结果
受理部门 新华街社区办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程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0-11-02 09:30:43
答复内容 新华街社区办反馈:自在城小区位于新华大街北侧,由香河城镇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一期(1—18号楼)于2014年10月交付使用;二期(20—24号楼)于2019年10月交付使用,共建住房4094套。目前,已办理房屋不动产权证2081套,剩余1413套正在办理中。胡萍所购买的自在城24号楼4单元2302室房屋不动产权证已办理完毕,正在办理贷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将发放到胡萍手中。

【留言】【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