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申请人 邱笑颖 性别
年龄 26 职业
信访部门 东湾乡政府 问题类别 投诉
主题 关于修建京雄高速,噪音污染投诉
内容 我村庄坐落于固安县东湾乡苏各庄村,自2020年2月开始,村西修建京雄高速,晚上10点以后依然施工。夜间产生的噪音已经超过45分贝。村民与施工方多次协调无果。并向环保局及公路局投诉,部门均告知不属于自己的管辖范围。让联系乡政府。向乡政府进行投诉,乡政府迟迟没有处理,及具体沟通进展。 固向贵处投诉。烦请核实并处理!
处理结果
受理部门 东湾乡政府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程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0-09-28 09:50:07
答复内容 东湾乡政府反馈:京雄高速是国家重点工程,在东湾乡境内北起南公由村,南与雄县接壤,涉及东湾乡境内南公由、袁家桥、幸福村、吴家屯、苏桥、毕庄、苏各庄等共计18个村街,长约11公里。该工程于2020年年初开始破土动工,要求2021年上半年完成建设任务。苏各庄村距离京雄高速较近,因施工产生噪音影响村民休息。针对此问题已多次与京雄高速项目部负责人进行沟通,项目部已做出每天晚7:00至次日早晨不在该村附近施工的承诺,确保该村村民能够正常休息。

【留言】【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