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申请人 管绪春 性别
年龄 38 职业
信访部门 大厂回族目治县北原街道办事处 问题类别 监督
主题 大厂县疫情防控政策制定不妥当
内容 关于大厂疾控办发的文件《关于北京来县返县和日常通勤人员排查管控措施的通告》 1,文件不合规,红头文件未见公章,不知源自何处,但居委会按这个文件执行通知 2,针对北京通勤人员政策制定不合理 1)要求7日内核酸检测,现在检测48-72小时出结果,检测报告上检测时间是提取样本当日,这也就是说一个月要至少做8次检测,大厂县医院现在只有周一到周四上午做检测,还需要请一天假,一次费用200,这时间、费用谁受得了? 2)低风险地区通勤其他县市都未做硬性要求,什么时候北京上班也是罪过了? 特殊时期,大厂县的做法可以理解,但也要考虑群众的实际情况,领导不要拍脑门,要深入了解实际情况,请领导深思!
处理结果
受理部门 大厂回族目治县北原街道办事处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程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0-06-30 10:14:44
答复内容 大厂回族目治县北原街道办事处反馈:大厂回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域外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是大厂回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制定的,我们按照此制度执行,目的是保证您和其他居民的生命安全,请您理解配合,支持我们工作。

【留言】【打印】【关闭】